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仗露仗无差/产出堆放用仓库

【仗露】ring

这两天心塞得要死居然忘了今天是仗露日打死我吧!!!!!

象征性地写了点东西……清水短小语死早orz不要打我





露伴这辈子到现在28岁收到过好多充满爱意满满的信和礼物,包括了情人节那成山的巧克力和各种读者的表白信以及血书。

戒指也收到过好几个,不过都是一个人送的。

就是那个死飞机头。

本来东方仗助也就只是个令人火大的混账小鬼而已,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之后,和他的关系也开始变得纠缠不清了起来,露伴也搞不懂为什么他会那么喜欢缠着自己做一些本人也许都没自觉的混账举动,现在想来估计是某种孽缘的牵引吧,替身使者会相互吸引什么的,这点在两人身上可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第一个戒指。

在某次写生的时候,那个家伙死皮赖脸地跟了上来用狗尾巴草笑嘻嘻地编了一个戒指,就这么半强硬地塞在露伴的无名指上,火大的露伴当时就和他打了起来,打到了最后互不相让向对方吐着口水回家后才发现手上还戴着戒指,气呼呼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红了脸。

这个小鬼也许连做这件事代表着什么样意义也不清楚吧,但是却这么做了。

然后下一秒,岸边露伴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意,在心底极力否认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可能在哪个连自己也不能察觉的时候,喜……

果然还是不可能?


第二个戒指。

在仗助告白后,被露伴冷淡地拒绝了。露伴也记不大清楚,总之是说了一些什么年龄啊,性格啊,仗助的未来之类的话,两人一如既往地大吵了一架。

仗助骂骂咧咧地从冰箱里拿出一罐苏打,喝完以后拉过自己的手把易拉罐的拉环套在了自己手上。

“你是我的人,这辈子都别想跑了!可恶的死漫画家!可恶!”地这么说了,扯过露伴抱在怀里哭得像个熊孩子一样。不管是挂着拉环的手还是被挤压得无法呼吸的肺都疼得受不了,疼得露伴也哭了出来。他从来没觉得自己会那么地讨厌和喜欢眼前这个平时笑嘻嘻的不靠谱的混蛋。



第三个戒指。

当上了警察之后的仗助就变得偷偷摸摸地在看着各种奇怪的名牌首饰杂志,最后哭丧着脸跑到露伴面前说自己赚的月薪攒一整年也根本不够买个好看的尾戒给露伴。

露伴开心地嘲讽了他半个小时后两人跑到电器街旁边的小巷子里,给对方买了个100元的小戒指。

本来对露伴来说这种象征性的玩意根本没有实用价值是没有必要戴上的,但是还是非常开心。毫无意义地。

第二天去编辑部商讨连载细节的时候立马引起了大轰动。被逼问了一整天是不是泡了什么可爱的女高中生之后只好把戒指放在了床头。

每天睡前显而易见的地方。

只是看到便会显得安心。


也许对露伴来说,东方仗助也和那个不值钱的小戒指是一样的存在吧,也许自己并没有必要去拥有他,也许在别人的眼中,两人并没有什么在一起的可能性,但是事实上还是会相互吸引,不论是什么样的世界,和对方的相遇就像是注定好了似的。或许自己和对方都有很多不足,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争吵与不足,但是即使在旁人眼中是一文不值,到了最后却会渐渐地变得非常重要。

只在彼此眼里,对方是那么珍贵的宝物。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