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仗露仗无差/产出堆放用仓库

希望大家的创作的背后不仅仅只是觉得想要彰显个性而缺乏自己的思考,也希望原作者清楚,自己既然选择了这个题材就势必会遭到许多人反感。要创作就必定要承受它所带来的肯定及非议。这种黄金精神的展现方式,是我不愿意看到的,也势必不是jo圈的人乐意看见的,脱圈很久,很少用这个号发表自己的意见了,最后希望原作者身为一个【成年人】,在选择创作备受争议的题材之前,还是先深入了解一下它背后的故事吧。因为有的时候你肆意挥洒的快乐,正是建立在其他一些人刻骨的痛苦之上的。

最后,辛德勒的名单是一部好电影,雅俗共赏,三小时能让人收获很多。🙂

吃粮老颜⭐:

字多图长,最后一次发关于这个事儿的东西了。  对,我就是一生气就犯中二病,咬我咯?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