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仗露仗无差/产出堆放用仓库

【仗露】恋理

东方仗助觉得自己恋爱了。
注意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并没有太大的惊讶,毕竟是如花一般的青春十六岁,喜欢一两个人也没啥不正常的。
但是有些疑惑。
为什么会是那个家伙。


他在早晨梳理自己帅气的飞机头时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刚见面的时候那家伙简直拽上了天,这种不可一世在被自己揍傻之后也没有丝毫改变。一直到现在也是如此才对。对自己的态度嘛…也没见的好到哪里去。


在朋子的催促下,仗助往嘴里急匆匆地塞了一片面包,在上学路上遇到一样差点睡晚的亿泰,两人结伴而行往学校跑去。
在路上,东方仗助再一次思考了自己为什么会喜欢那家伙的理由。
说到喜欢,首先被吸引的基本上都是外貌吧。仔细想一想那家伙的外貌,浮现在脑子里的果不其然是那圈海草一样的滑稽发圈,一个男人带那种东西,真是说不清的怪。头发不多,会随着头部转动轻轻地摆动,很柔软的样子,有点想摸摸看。


第一节课是枯燥的古典语文,东方仗助就这样看着窗外,默默地在脑海中描摹出那个人的容貌。
和自己理想中的女朋友差的非常多。嗯,很瘦呢,颧骨凸出来,平时就是一副很少吃饭的样子。眼睛,和小时候在河里找到的绿色卵石一样亮晶晶的,不过基本上看到眼白的机会比较多。眉毛很细,就好像天生就是来讽刺人的。嘴唇非常薄,总是抿出一副生人勿近的角度,有机会的话,想尝尝看呢,那张刻薄的嘴吻起来会是什么样…。不好不好。
纯情的高中生仗助对着天空红了脸。


午休的时候,仗助和亿泰康一由花子一起在天台吃了饭。
仗助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康一问道。
于是仗助继续思考课起来
嗯,性格一定要温和才对,待人一定要友好,朋友很多,和周围的人都能和谐相处,笨一点没有关系,不喜欢和人吵架,之类的吧?
好像和谁完全相反才对。
不是性格的话,自己究竟喜欢他哪里呢。
康一君,仗助早就有喜欢的人了。午休后,由花子对康一平静地说道。
因为看着东方仗助那幅愚蠢的为难神态就清楚了。
那个孩子,一定是个难缠的人呢。


难不成,是身材?
下午的体育课,男生需要绕着操场跑四圈,东方仗助在女孩子们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中,继续思考着这个问题。
的确,比一般男性要来的纤细啊。不不不,与其说是纤细,倒不如说是太瘦了,是因为漫画家的工作所以饮食没有规律吗?腰还经常露在外面,不会感冒…?细得好像用手就能折断一样,触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总之不是自己喜欢的大胸部姐姐那样。
东方仗助想像了一下长着大胸部的露伴的样子。
唔,不好,有点想吐…


难不成我是个homo?
放学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东方仗助绝望地开始了新一轮的思考。
不可能。
这次倒是非常快就能得出结论。
且不说自己从来没有对康一亿泰他们有过奇怪的想法,从小时候懵懵懂懂的有觉得自己喜欢谁,对象也全都是温柔可爱的女孩子。
那就是说,那家伙非常的女性化?
更不可能了。还没有哪个娘娘腔会无聊到横冲直撞四处探险然后差点搞死自己,和人赌输了为了找证据戳断自己的小指眼睛都不眨一下。


不行不行,完全想不到会喜欢那家伙的理由。
东方仗助摇摇头,看着眼前这栋豪华别墅,想像了一下住在里面的人看到自己又会说出什么样刻薄的话后,幽幽地叹了一口气。


该不会喜欢他什么的,全都是错觉吧?


东方仗助按下门铃,过了一小段时间,门打开了,他看到斜靠在门框边一脸挑衅地看着自己,问自己你来干嘛的人,一秒就有结论。


啊啊,我喜欢这个家伙。

东方仗助突然有点开心。他觉得,恋爱根本就不需要什么理由,纯粹是因为面前的人就是他。就和什么东西从一开始就注定好了一样。
不论对方的长相身材性格是不是理想中的那个,只要有一个事实。


我喜欢着岸边露伴。这就够了。


end.

评论(2)
热度(142)

© 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