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仗露仗无差/产出堆放用仓库

【仗露】论替身的实用性

去年和阿黄开的“如果天堂之门能让男人生小孩”的奇怪脑洞

想了想还是放出来

生子描写有

高能

OOC

肥肠OOC

看标题已经有不适的请点×

……

我已经警告过你了哦!?【。





没有前篇纯粹是为了方便而设定的X巡的杜王町的和原作没任何关系的前情提要:

“露伴你的替身基本上连人体生理上办不到的事情都能让人做到吧,比如让人飞出去什么的。”

“理论上是可以做得到。”

“而且你的替身已经可以在自己身上用了对吗。”

“……理论上可以做得到。东方仗助你吃饱了没事问这个干嘛。”

“那……露伴”东方仗助清了清嗓子。“我们都交往了这么久……还住一起了……”

“……你想说啥。”

“露伴……我想要孩子。用你的替身让你怀上我们的孩子吧。”

“东方仗助你脑子有病吗我是男的!你在摸哪里!别想!我拒绝!!我是不会写的!!放开你的手!!!”

拉灯。

正文开始(喂



东方仗助的日记

200X年3月21日


虽然用了非常规手段让露伴对自己用了替身,但是他已经两个礼拜不理我了怎么办。对着日记写怎么办也没有用的样子…朋子听了这件事情也说差点被我吓死,还说改天一定要来和露伴道歉。

道什么歉啦,露伴又不是什么娇弱的女孩子。不过也是,现在要注意一点才行。

总之因为天堂之门效力是百分之百的,所以现在我可以稍微期待一下结果了……吧?希望从祖辈传下来的睡一次就有小孩子的传闻是真的。

其实我好开心。我要当爸爸了。


200X年7月3日

露伴心情很差的样子,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办法继续创作,现在基本上不想说话。今天早上也把笔尖和稿子扔得满地都是,但是也没有怪我的样子。我真的好爱露伴:)我真的是被露伴爱着的呀。

希望他的心情能快点好起来。


200X年12月25日

是个男孩子!!好可爱!!啊啊仗助爸爸要哭了!!长得好像我啊好可爱啊!

小天使欢迎你来到人间,虽然你的父亲脾气不太好,但是爸爸我会好好爱你的,爸爸我也爱你父亲:)

对了名字要叫什么来着?


200X年1月1日

露伴身体恢复的速度比我想象中要快,虽然感觉直接用替身给自己写上健步如飞回去赶稿然后一秒从病房跳起来跑掉真不是什么好的事情,但是为了赶新年复刊号而努力工作的露伴真的是超帅气。

朋子过来准备了一堆婴儿用品和奶粉,叮嘱了好久才肯回去,真是啰嗦死啦,老妈谢谢啦。

对啦,儿子的名字叫岸边仗太郎。因为是露伴的孩子,就跟着露伴的姓咯。名字也是他取的,虽然没啥创意但是至少比叫什么毕加索好。

名字读起来和承太郎先生一样呢,承太郎来看仗太郎的时候露伴笑得好夸张。


200X年5月27日

刚回到家就发现露伴拎着仗太郎的衣领在观察。仗太郎倒是笑得很开心啦,一边笑一边拍着露伴的脸玩,但是露伴总是一脸严肃的表情,感觉好像是想尝尝仗太郎的味道。

不会吧……我觉得露伴倒不至于这么丧心病狂。

……明天还是去叫老妈有空过来看看好了。


200X年12月25日

仗太郎一岁啦!露伴和他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仗助爸爸真的觉得好幸福。

晚上露伴说有话要和我说,不知道是啥。


200X年12月26日

……昨晚露伴对我用了天堂之门,说一人一个才公平。

……仗太郎,你要有小弟弟妹妹了。:(






岸边露伴的日记

200X年12月26日

终于报了一箭之仇,东方仗助,我要让你体会一下生小孩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下月的增刊已完成。


200X年3月5日

东方仗助在家里打电动打得很开心。真是碍眼的要死。

肚子里的小孩流的可是我的血,千万不能让这个混账玩的太过火。

下个月的拉页彩稿明天要记得画。

铃木编辑送了仗太郎一辆小汽车,仗太郎很喜欢。


200X年6月3日

看着仗助行动不便还架着仗太郎顶着个肚子四处乱跑的样子还真是搞笑,昨天早上他还估摸着给仗太郎梳和他一样的飞机头了,改天得带儿子出去理一个和我一样的发型,活动起来也方便。

下个月的连载已完成。

仗太郎睡觉的时候还挺可爱的,后背也有颗小星星。乔斯达先生和承太郎先生也有,血统真是神奇的东西。


200X年9月10日

生了,女儿。

下个月休刊。



200X年12月25日

仗太郎生日,把以前的画具带给他玩了,玩得很开心。

女儿叫做东方露子,东方仗助取名字的水平真是低级。

两个小孩睡在一起,可以看见两颗星星。

突然想开新连载了,这次挑战一下日常系的漫画吧。




岸边仗太郎(幼儿园大班)的周记:我的一家

我有一个爸爸,一个父亲还有一个妹妹。我的姓是随父亲的,妹妹叫露子,读小班。姓随爸爸。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爸爸是个警察,父亲是个漫画家。爸爸每天都要出去上班,父亲就在家里画画。父亲画的画非常快,又非常好看。但是父亲总是笑话露子和爸爸,说笨蛋父女都没有画画的天分。我会画画,父亲有空的时候也会教我画画。他画画真的很厉害。

父亲虽然是个严厉的父亲,但是我们要什么玩具父亲都会买给我们,我爱父亲。

露子和爸爸一样,梳着非常帅气的飞机头,小班里面也没人能欺负她。

虽然露子和父亲一样长得凶凶的,但是其实露子是个很温柔的妹妹。我爱我妹妹露子。

爸爸每天上班回来都会煮菜,爸爸煮的菜很好吃很好吃。有时候爸爸要出差,父亲就会煮给我们吃,因为煮的不好吃,所以他就会干脆叫家庭餐厅送外卖过来。

晚上睡觉的时候,爸爸和父亲一起睡,我们睡在他们中间,虽然一个礼拜有一两天,爸爸会把我们送到我们自己的房间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我偷偷跑到爸爸的房间看,他把父亲压在底下好像在欺负父亲,父亲哭得好厉害。

第二天我去教训爸爸的时候父亲脸红了,说自己没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妹妹和我说我知道的太多了,叫我好好睡觉不要管太多。

妹妹性格真的也好像父亲哦。


明天承太郎大表哥要带我的侄女徐伦过来玩,徐伦十岁了,可是却要叫我叔叔,还要叫露子阿姨。

爸爸说,都是爷爷的错。爷爷人在国外,我很想他。朋子是我的奶奶,她很疼我和露子,我也爱奶奶。

今天风和日丽,我有个美满的家庭,我爱我的家。


由花子老师评语:优。

仗太郎,你有个幸福的家庭哦,晚上和妹妹好好睡觉的时候,不要去看爸爸和你父亲在干什么才是乖孩子。


评论(15)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