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仗露仗无差/产出堆放用仓库

冷战中

东方仗助今天依然过得很不GREAT。

和岸边露伴的冷战已经持续了三天,面对那个既是长辈还是恋人的家伙,自己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明明是个大人,发脾气的时候却和小孩子没两样,别扭的让人哭笑不得。岸边露伴今天也依然以一副满面春风的样子在电视台接受采访,采访结束之后立马拉下脸,对着来送衣服的自己视若无睹。

“喂喂,又无视我啊。”

明明已经被嘲讽了很多次老土发型的是自己,照理来说也应该是自己生气才对,但是过了这么久反而是自己先对露伴的毒舌产生了抗体而没办法下手揍他。

“我说露伴,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回到露伴家后,露伴依然把高中生当作空气一般,看电视喝茶,完全无视了坐在一旁一脸委屈带着哭腔抗议的仗助狗狗。

哈啊?忍耐不了,那你想要怎样呢?

带着就好像说着这种话的神情,露伴高傲地拿起了仗助买的牛乳布丁,不慌不忙地品味了起来。

“啊啊啊我的布丁!!岸边露伴你这个家伙!”

东方仗助只能对着空气嘟啦啦啦。

转过头去看着露伴,还是边吃着布丁眼睛边看着屏幕,丝毫不理会自己。

 

有必要那么生气吗?

自己也只不过是说了一句,你在康一心中其实是个很难搞的家伙而已,就能气成这样?

好啦,也许我这么说是过分了点,但是还不是他先说我比不上康一的。真搞不懂漫画家的怒点。

 

就在仗助还在一个人纠结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的时候,露伴已经关了电视走上楼,桌子上的布丁还剩半个摆在仗助面前。不久后,楼上响起了淋浴的水声。

 

仗助抱着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的心情,吃掉了剩下的半个布丁。

“喂,露伴。我回去了!”

没有回答。

啧,这家伙!

 

十分钟后,洗完澡的露伴从楼上探出头。

那个混蛋还真的走了啊。

哼,什么都不懂的不良少年,迟钝,缺心眼。

“难道露伴你,寂寞了?”从露伴的背后冷不防冒出了仗助漫不经心的声音。

“啊啊啊啊!!!!你哪里冒出来的!”露伴照对方脸上就是一拳。

“痛啊啊啊,我只是去卧室拿了一趟衣服,还是决定住在这里了,嘿嘿。”少年揉着脸,露出了非常阳光的笑容。

露伴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

“……笑屁。”

“没有啊,终于肯和我说话了啊~❤”

“……啰嗦!!滚开,老子要睡觉了。”推开越粘越近的那张欠揍脸,快步走进卧室跳上床,用棉被把自己包裹成一团,试图掩盖自己激烈的心跳。

不久之后,后背就被温柔的怀抱包围。

露伴用手肘用力地捅了对方的胸口。

“放开老子!”

“……不要。”

露伴又用后脚跟用力地朝对方踹过去。

“放开!”

“嘿嘿。”两只手抱的更紧了。

不管露伴怎么踢怎么踹,对方还是不为所动。终于,在又踢又踹之中,带着对对方的不满和怒气,两个人一起进入了梦乡。

即使在冷战中 也还是要相互拥抱入眠。

评论
热度(77)

© 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