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仗露仗无差/产出堆放用仓库

乔瑟夫.乔斯达做了一个梦。

他在梦里见到了西撒。

梦很奇怪,他只感觉得到自己,似乎是坐在威尼斯母亲别墅午后花园的长凳上,面前圆桌的红茶飘散着迷蒙的香气。熏得人昏昏欲睡。

一抬头,看见西撒坐在对面,抽着烟看着远方,一言不发。

许久之后,转过头来笑着对着自己说:


好久不见。



手想要动却也没办法动,试着张张嘴,不行,发不出声音。

只能看着西撒对着自己说着话。

乔瑟夫感到了一丝窘迫 。

但是奇妙地对西撒会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这件事,完全不感到惊讶。



真的挺久不见了啊,JOJO,过得好吗?

哈哈,总觉得挺抱歉的啊,没有去参加丝吉Q和你的婚礼,也没有去见过荷莉。看你过得挺好的,也就没有去打扰。

我也过得挺好的,这里每天天气都很好,一直可以看见很多向日葵,挺悠闲的。

还见到了我爷爷和父亲,怎么说,说了很多话吧。但是还是想要呆在这里。

西撒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笑了笑。

碧绿的眼中就像是有湖水流过一样温柔。



现在有时候还是会怀念我们和LISALISA老师在威尼斯的那段时间。有时候会想,当时那么讨厌努力的你,居然也能在代理师父的那种强度的训练下支撑下来呢。

你打败瓦姆乌和卡兹的时候我也看见了,真的很努力啊。

嗯,真的很厉害呢。能战斗到那种程度,连我都吓了一跳。

太好了呢,你和LISALISA老师都平安无事。

西撒抬起头,看着乔瑟夫。

乔瑟夫的眼眶有点发热。


咳……怎么说呢。

抱歉。

那时候和你吵架了之后就擅自跑走了。真没想到最后会是以那种样子和你告别的,一点也不像我对吧?

一直……都想和你道歉。

对不起,那个时候不告而别。



我也想等到事情都结束了以后,和你好好地去什么地方放松下,带你看看威尼斯的风景,也想带你去我小时候呆过的地方,虽然不是什么好地方,总觉得,想和你一起回去看看。

也想要去看看你生活的地方,也想要和你说更多的话,

挺可惜的。


乔瑟夫张着嘴,拼命地想喊出他的名字。

却什么声音也喊不出来。



西撒站了起来,走到了他的面前。

明明像这样,能和你说话还是第一次。

但是似乎,时间不是很多呢。




西撒看着乔瑟夫无奈的笑了笑。

对不起,JOJO。

你的时间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你现在还不能见我。


现在还不到时候。

我也很想你,JOJO。

但是,还不是时候。

还不是我们能见面的时候。

再见,JOJO。


西撒露出了和以往一样温柔的笑容,伸手将乔瑟夫推了下去。

下面是无尽的虚空。

乔瑟夫只感觉到,自己在下坠。

下坠,不停地下坠。


西撒————!



乔瑟夫猛地睁开眼睛,立即感到了浑身的疼痛和晕眩耳鸣排山倒海袭来,周围传来的是车辆的震动和救护车的警笛声。

意识渐渐清楚之后,看见的是一张带着担心神色的青年的脸。

是自己的孙子,承太郎。


老头子,你醒了!

太好了,DIO,借给你的东西,我讨回来了!


原来如此吗。

被DIO打倒在地的自己,将要死去的瞬间,见到了西撒。

明明过去几十年无数次想见到他,却没有一次机会。

就像是耍诈似的,即使在梦中,西撒也不会出现来见他。



却在这个关头冒出来了啊。

就像个英雄一样,将我从鬼门关推了回来吗。

可恶,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令人火大的家伙啊。





老头子,身体没事吧?……你怎么哭了?




                                                                                      End.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