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仗露仗无差/产出堆放用仓库

【仗露】一些怎么样都无所谓的事

在某个夏日午后,漫画家的院子杂草丛生,于是他指使着那个暑假闲闲无事的高中生冒着炎炎烈日进行拔草的作业。
高中生骂骂咧咧地开始蹲在院子里拔草,一边拔一边哼着不成调调的小曲。
二楼工作室的漫画家往窗户望下去,看着对方那老气的发型突然很开心地笑了,接着下楼开着摩托车到便利店买了一袋子冰棍,砸了两根在高中生脸上,两人一起坐在庭院吃着冰棍,然后开始很自然地交换起嘴里不一样的冰棍味道。
周围除了蝉声,世界好像都安静下来了一样。高中生丰厚的唇瓣配着苹果味儿感觉不错,闭着眼睛的漫画家这样地想。



高中生是个不太标准的不良,虽然打架玩小钢珠儿逃课什么都干过,但是对于长辈却是很有礼节。
当然某些连大人样都没有的大人除外。
漫画家又一次在骂骂咧咧之中把G笔笔头丢了高中生满脸,高中生也很不客气地用拳头揍上去,揍得对方秀气的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嘴角迸出一口老血以后用了300km/h的CrazyD将对方伤口复原,引来对方更大的一阵火气后将对方抱起,摔在卧室的床上,直接开干。
对这种牙尖嘴利的家伙还是直接用身体解决比较便利,反正对方惨叫求饶的声音很好听。高中生这样想着。
同时摸了摸一背的咬痕和抓痕。



漫画家这种弹性大强度高的工作对人类的身体而言是不小的负担。近几年漫画家也听说过同僚因为身体原因无法继续作画,所以除了偶尔喝一点小酒以外漫画家不抽烟。
某次在阳台看见不良抽着香烟看着杜王町,也不知道怎么了,凑上去抢了对方的烟吸了一口,果然不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将烟吐出之后喷了不良一脸,在烟雾缭绕中看着不良深绿色的双眸带着笑意和自己对视之后突然感觉脸上发烫,转开视线的一瞬间被不良抱住。
两个人就这样像傻瓜似的在阳台呆了半小时。



交往后高中生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给漫画家做很多很多吃的。家里蹲又营养不良,一工作就忘记吃饭的漫画家,其实没什么资格评论关于自己工作的行业健康。
从乌冬面,蛋包饭,汉堡肉,中华煎饺,意大利面,到饭后的布丁,西米露,水果牛奶,沙拉,年纪轻轻的高中生展现了自己身为主夫的优秀天赋,以喂胖恋人为目标孜孜不倦地努力着。
导致漫画家有天梦见了自己和宫○骏动画里千寻的父母一样变成一头不会思考的肥猪后吓醒,狠狠地抽了旁边的高中生一脸。


不管是漫画家还是高中生,其实都没怎么去考虑未来的事情。即使在几年之后,高中生变成了杜王町守卫和平的警察之后,他们的想法也还是没有变化。
值班结束后警察碰到了刚取材回来的漫画家,拍了拍他头顶的积雪。两人一边商量着晚上吃什么一边开始往便利店的方向走去。漫画家一边兴奋地走在前面说着今天取材遇到了哪些东西,警察一边微笑一边随口附和跟上他的脚步。
两人的手至始至终都没有松开。
一样的尾戒在路灯下闪着温暖的微光。


End.

评论(6)
热度(96)

© 岸边家智能树洞型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